最新消息

台北防水的專業助理 一洪大防水測漏-防水防漏水電工程

2014-05-13
專人免費估價 一洪大防水測漏
一洪大防水測漏有限公司,責任施工、政府立案、立約保證,對品質絕不輕忽,更是重視時效之完成,讓業主完全無後顧之憂。

一洪大防水測漏有限公司經營防水工程、水電工程維修及室內裝修工程、凡指水電工程、防水修漏、空調工程、大台北防水、大安防水工程、信義區水塔處理、台北 防水、大安區防水、大安區水電室內裝修方面本公司結合建築及專業裝修的精髓,對於您的需求,從設計、規劃至施工完成。防水、抓漏工程服務範圍包括各類型建築物之屋頂、外牆、花台、泳池等漏水與美化問題之處理等服務,從初次訪談到簽約、施作及完工,精簡的流程、詳盡的解說,過程細心、施工用心為您的空間做最完善的裝修規劃。

一洪大秉持著「誠信、專業、創新、品質、服務」的服務精神,用心的經營以符合市場需求,專業的技術人員施工更加有保障,以期達到完美品質信譽、服務之目標,在未來的經營規畫下,本公司也將繼續以永續經營為目標繼續經營下去。

 

服務項目:
防水工程‧測漏工程‧油漆粉刷
拆除工程‧壁癌處理‧廢五金回收
屋內修繕‧水塔整修‧冷熱水管更新

 

一洪大防水側漏有限公司

電話:(02)2732-9776 (代表號)

地址:台北市和平東路3段308巷11號1F